10月10日 The Rasmus - Guilty

Guilty
I feel guilty我感到內疚
my words are empty我的話都是空
no signs to give you沒有跡象給你
i don't have the time for you我沒有時間讓你
you say i'm heartless你說我無情
and you say i don't care而且你說我不關心
i used to be there for you我過去一直為你在那裡
and you've said i seem so dead, that i have changed 和你過去說我似乎像死了般,以致於我已經改變
but so have you但你也是
guilty, guilty i feel so有罪,有罪,我有這種感覺
empty, empty you know how to make me feel空,空,你知道如何讓我體會
i put a shield upon you我把護身符給你
i didn't mean to hurt you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
i would have only poisoned your mind我將會只有毒害你的心
never meant to make you cry絕不是要讓你哭
you've been so thoughtless你過去這麼不注意
i can see right through you我能徹底地看透你
you used to be there for me你過去習慣於為我在那裡
so don't you leave say goodbye所以你不要離開說再見
cause you have changed but so have i雖然你已經改變,但我也是
i never thought that the time and the distance我沒想到自己的時間和距離
between us made you so much colder在我們之間使你如此寒冷
i'll carry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我將世界放在我的肩上
Windows Live 使用者
常用連絡人

回應 (2)

黃 裕盛 的圖片
黃 裕盛 - 2008年 10 月 10 日 - 刪除
這首超酷!
你也有在注意他阿?
chang chin-ning 的圖片
chang chin-ning - 2008年 10 月 11 日 - 刪除
哈哈 對阿~~
這首歌也算是舊歌了~
很特別的一首歌~~~漫不錯的曲風阿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ngular 如何Http 如何設定 CORS (Cross-Origin Resource Sharing)

Google Map 單車路徑計算坡度和角度小工具

Google URL Shortener API 快速教學